拚戰公投過關全台跑透透 朱立倫參加黨慶活動

力拚1218公投過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全台跑透透宣講,上午也參加127年台北黨慶活動。只是同時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組成的「戰鬥藍」,也在台北市其他地點舉辦公投說明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受邀參加,遭外界質疑國民黨再度分裂,朱立倫回嗆,大家都是「必勝藍」,不要再想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時力鬧分裂?邱顯智、王婉諭成立黨外智庫  黨主席陳椒華沒到場

參加北市黨慶活動,黨主席朱立倫,台上信心喊話,「中國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這是我們最高的目標」、「4大公投我們一定要4項都同意,台灣會更美麗,大家說好不好?4項都同意,台灣會更美麗。」

不過麥克風卻不給力,真的尷尬!麥克風不是斷訊,就是突然消音。國民黨力推的四大公投,挑戰的確不少,《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就顯示,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進口」與「公投綁大選」,不同意數與同意數,相差不到10個百分點;而「重啟核四」、「珍愛藻礁」,不同意早已大於同意數。

拚戰公投過關全台跑透透 朱立倫參加黨慶活動

就連朱立倫的網路聲量,都輸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還敗給自家議員羅智強,遭外界解讀領導力備受挑戰。對此,朱立倫說,「民進黨用盡一切政府的力量,用盡所有的資源,動用各種府院黨來總動員,那花了這麼多的錢,現在看來也是這樣,我還是很有信心。」

力拚1218公投過關,國民黨宣講活動遍地開花,朱立倫在北市黨部宣傳,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組的「戰鬥藍」,同時也在台北市舉辦公投說明會,還邀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朱、馬、趙不同台,遭外界解讀,藍營又分裂,但馬英九說並不知道有北市黨慶的活動。

拚戰公投過關全台跑透透 朱立倫參加黨慶活動

馬英九表示,「距離12月18日,還有差不多20幾天嘛,我想我們還可以努力的把它,如果真的是不好的話,還可以挽回過來。」

朱立倫則解釋,「我們最後的兩大造勢場合,我都邀請包括趙少康董事長在內,每一位參加,大家不要再想見縫插針。」朱立倫解釋再解釋,就怕黨內再分化。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奎宏、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國材接受民視獨家專訪 開金嗓高唱「囚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