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127週年黨慶「朱馬趙不同台」 馬英九:我不知道有這活動
前總統馬英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主席朱立倫親自主持,但會上不見前總統馬英九,引發外界高度聯想。馬英九今天受訪坦言,「我不知道有這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前拒為鎮壓光州事件道歉 全斗煥出殯日遺孀代致歉

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今天一早前往北市中正區開講「四大公投」,馬英九一拿起麥克風再度砲火瞄準執政黨,再度提到「蔡殺投」想毀掉公投,民進黨自己搞公投又怕選輸,心態非常可恥。

另一頭,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央黨部舉行「1218場公投宣講」台北場暨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榮譽主席吳伯雄等人都到場,卻不見馬英九等人,遭外界質疑國民黨再度分裂。朱立倫回應,他們都是結合在一起的,不管是哪一個藍,都是「我們國民黨」,大家都是必勝藍,不要想見縫插針,根本沒有這回事。

但馬英九今天受訪時坦言:「我不知道有這活動,我不曉得有這個活動」;趙少康也說:「我不知道今天有黨慶活動。」引發外界高度聯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市多黑五折扣進入尾聲! Airpods Pro現省1千、飛利浦86吋電視強勢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