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客場勝東區龍頭籃網 16連勝直逼全聯盟第一

NBA的戰況,太陽隊最近連勝不止,無人能擋,今天在客場又以113:107,擊敗東區戰績第一的籃網隊,拿下16連勝,只差1勝就能追平隊史最多連勝紀錄,太陽戰績也來到17勝3敗,僅差全聯盟第一的勇士半場。

更多新聞: 日職/養樂多燕子睽違20年奪冠 苦戰12局川端慎吾代打建功

太陽的4場客場之旅,來到了最後一站,挑戰東區龍頭籃網,KevinDurant和JamesHarden,兩大巨星,要聯手對抗DevinBooker,以及ChrisPaul,阻止他們繼續連勝,但是開賽沒多久,Booker的3分長射得分,太陽很快取得17比6的大幅領先,Booker得到最高30分。

太陽客場勝東區龍頭籃網 16連勝直逼全聯盟第一

球賽主播說,「杜蘭特球掉了前傳布里吉斯,布里吉斯運一下球切入給球灌進。」

太陽攻勢流暢,從抄截快攻到CameronJohnson單手猛灌得分,一氣呵成,第一節就落後14分的籃網,第二節只能追回4分,上半場終了前,CP3單刀直入,壓哨上籃得分,太陽帶著10分領先進入下半場,Paul得到22分,還有8籃板5助攻,這場比賽,籃網一路落後,最多曾經差到22分,完全不像是東區龍頭球隊。

球賽主播說,「哈登一條龍切入得分。」

大鬍子雖然12分14助攻13籃板,大三元演出,但也發生7次失誤,遭球迷開汽水,KD狂轟39分也沒用,終場,太陽113:107,擊敗籃網,奪下16連勝,差一勝追平隊史紀錄,戰績來到17勝3敗,只差第一的勇士半場,下一場兩隊將正面對決,再來看爵士主場迎戰鵜鶘。

太陽客場勝東區龍頭籃網 16連勝直逼全聯盟第一

深色球衣的爵士,只有開賽第一分鐘曾經落後,之後就不給鵜鶘任何機會,全隊狂砍20個3分球,創下本季新高,命中率高達57%,終場,爵士127:105輕取鵜鶘。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首場!中信兄弟2:0擊退統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