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狗狗衝浪大賽! 飼主愛犬秀美技展現絕佳默契

南美巴西濱海城市、納塔爾昨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狗狗衝浪大賽,讓飼主帶上愛犬,一起踩上衝浪板,在海邊、乘風破浪、展現絕佳默契。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國立陶宛成「抗中先鋒」 德國學者曝關鍵原因

周末的海邊好熱鬧,狗狗與人就這樣一起擠在衝浪板上,玩得不亦樂乎。南美國家巴西東北部的濱海城市、納塔爾27號舉行了一場狗狗衝浪大賽,吸引到大批衝浪愛好者、與愛好狗前往參與。

冠軍飼主說,「我很興奮很感謝來這邊還得獎。」

過去曾得過世界冠軍賽的銀牌與銅牌,勘稱是衝浪狗界的常勝軍,冠軍飼主也無比驕傲,因為一人一狗確實在衝浪板上、盡情展現了人狗合作的絕佳默契。

巴西狗狗衝浪大賽! 飼主愛犬秀美技展現絕佳默契

主辦單位則說,就是要證明人類與狗狗在海灘上能共存的美好景象。

參賽飼主表示,「我從波諾(愛犬名)40天大時開始養,牠當時就是一團毛這麼點大,我是想買個衝浪板滑一滑做點活動,但波諾馬上跳上來真的很神奇,第一次玩就一邊搖尾巴一邊叫,牠在衝浪板上開心的樣子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巴西狗狗衝浪大賽! 飼主愛犬秀美技展現絕佳默契

不少飼主也大方分享,愛犬玩衝浪的小故事。

不過,其實,並不是每隻參賽狗水性都特好,為了小心起見,主辦單位也替所有的狗狗,準備了救生背心,讓狗狗主人,玩的更放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捷克總統齊曼出院 預計28日上午任命新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