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冠軍歌手接力演唱 演唱會卡司堅強門票完售

寶吉祥集團舉辦的「Champions」演唱會,週六週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演唱會卡司堅強,由8位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接力演出,兩場門票全都完售。

更多新聞: 陪玩不怕累!聰明爸「釣竿撿球法」 網讚:根本是生活智慧王
8位冠軍歌手接力演唱 演唱會卡司堅強門票完售


亮片馬甲露出小蠻腰,歌手杜忻恬熱舞唱現場,帶來蔡依林的我呸,毫無喘息,展現女力一絕唱功。

戲劇歌唱雙棲的賴慧如,也一襲黑色馬甲,展現苗條曲線,俐落唱跳,用張惠妹的歌曲火,炒熱氣氛。

原住民歌手曾瑋中,一上場就飆高音,帶來一連串原住民歌手歌曲。

問鼎金曲台語女歌手蔡家蓁,國語歌也輕鬆駕馭。由寶吉祥集團主辦的Champions演唱會,週六週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8位冠軍歌手接力演唱 演唱會卡司堅強門票完售


由8位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包括夫婦郭婷筠和彭正,以及郭忠祐和陳怡婷,接力演唱,兩場演唱會座位全部賣光,也可以看見冠軍歌手的超人氣。

(民視新聞/林恩如、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Omicron來勢洶洶 國內3成長者第一劑仍未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