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遠嫁日本2年 深夜79字曝「人妻內心話」:感謝我們都這麼努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婚後鮮少談及人妻生活。(圖/翻攝林志玲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現年46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與日本男星AKIRA步入禮堂,小倆口也定居日本,生活幸福甜蜜。林志玲婚後仍心繫台灣,也持續做公益,不過卻鮮少談及人妻生活,相當神秘。對此,她昨(27日)深夜難得發文談「美好生活」,所寫的79字都充滿正能量;網友見林志玲如此幸福美滿,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張蘭刪道歉影片!黑人衰遭出征…她下秒卻「PO業配文」爽賺6000萬!

林志玲婚後就較少更新社群平台,而她昨(27日)深夜以79字寫下對美好生活的感想,表示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所擁有、遇見,以及平凡的日常與驚喜,同時也要感謝自身的努力,「時時感謝,擴大我們對生活的滿足感。讓幸福純粹,快樂就可以很簡單,冬天來了,轉眼就春天了」。

林志玲遠嫁日本2年 深夜79字曝「人妻內心話」:感謝我們都這麼努力!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隨後夫妻倆就定居日本。(圖/翻攝林志玲IG)


而林志玲也曬出1張美照,只見成為人妻後的她依舊美麗動人,也散發著知性與優雅氣質,完全不負「台灣第一名模」的封號。從她的文字中也可感受到,林志玲如今婚姻生活似乎也相當幸福,此次難得曝光近況,吸引超過2萬人點讚,粉絲也留言祝福:「志玲姐姐還是這麼暖」、「志玲姐姐好久不見,依然仙氣爆棚」。由於明天是林志玲的生日,也有粉絲搶先寫下祝福:「先祝姐姐生日快樂」。

林志玲遠嫁日本2年 深夜79字曝「人妻內心話」:感謝我們都這麼努力!
成為人妻後的林志玲依舊美麗動人。(圖/翻攝林志玲IG)


熱心公益活動的林志玲,從2010年至今已連續12年義賣公益年曆,更孕育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得以幫助更多弱勢兒少的學習與醫療資源。近期她也親曝喜訊,將在明年推出新作《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當中收錄許多未曝光照片,不僅有她親寫的暖心小語,丈夫AKIRA還「偷偷獻聲」,夫妻倆一同做愛心,帶個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更多新聞: 明起「冷空氣南下」有雨!林嘉愷曝「濕轉乾」時間:低溫恐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