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變異株Omicron入侵北歐! 2旅客自南非入境丹麥確診
2旅客自南非入境丹麥確診Omicron變異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歐也出現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根據外媒報導,丹麥宣布,2名自南非入境的旅客在隔離檢疫時確診Omicron。

更多新聞: 澳洲昆士蘭防疫旅館火警 163名隔離者撤離

非洲出現新變種病毒「Omicron」,且來勢洶洶,美國、英國、加拿大及新加坡都宣布自南非等國旅客暫時不得入境,澳洲、比利時、香港及英國也都陸續傳出確診者。稍早荷蘭已證實,有13名自南非飛往荷蘭的旅客,在接受採檢後,確診Omicron變異株。

如今北歐也確定出現Omicron病例。綜合外媒報導,丹麥剛剛宣布,發現2名從南非搭機入境的旅客,隔離檢疫時發現他們確定感染Omicron新型變種病毒,當局表示會持續密切追蹤他們的接觸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空靈歌姬鬼束千尋涉嫌損壞救護車 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