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出席耶誕點燈 同台兒媳載歌載舞

遠東集團遭中國重罰新台幣20.6億,事發後董事長徐旭東首度亮相,出席集團耶誕點燈儀式,但他打破28年慣例、罕見不受訪,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答、速離開。今年點燈兒子徐國安、媳婦徐佳莉首度參加,上台陪老爸唱歌、跳舞,場面溫馨,徐旭東肯定五倍券扮演內需消費種要角色,明年台灣景氣會比今年更好。

更多新聞: 馬斯克內部公開信曝光!「為節省成本」要求員工:避免加班拚交貨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跟27國使館嘉賓,共同點亮7層樓高、40呎耶誕樹,天空飄起白雪,浪漫溫馨,今年還多了兒子、媳婦陪伴。

一向愛熱鬧的徐旭東,拉著兒子徐國安、媳婦徐佳莉唱歌、跳舞,心情看來還不錯,還要小倆口開口秀中文。

徐旭東出席耶誕點燈 同台兒媳載歌載舞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他在前線打過仗,所以在某個角度想,我們做工業沒那麼野蠻,但是他跟我說,他訓練得比較好。」

徐國安目前擔任遠ㄉ東集團創新策略長,徐佳莉則是管理總監,徐旭東台上大讚兒子領導力比自己好,頗有傳承接棒意味,就算過去一年,百貨、飯店業飽受疫情衝擊,徐旭東對國內經濟依舊有信心!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五倍券幫助很大,明年會更好,經濟數據都上升。」

肯定中央振興政策,徐旭東預言明年經濟會比今年好,但日前集團遭中國重罰新台幣20.6億,徐旭東不想多談。

徐旭東出席耶誕點燈 同台兒媳載歌載舞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被中國罰錢你有什麼看法,被罰錢會覺得委屈嗎。」

聽到媒體詢問,徐旭東回頭看了一眼,但他忍住、低調不願多談,打破集團耶誕點燈28年慣例,不接受媒體訪問,就怕如外界所言,夾雜政治因素,多說多錯!

(民視新聞/王嘉琳、彭乙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砸百萬邀阿滴拍雙語宣傳片惹議 國發會:成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