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走私來台全是毒品 黑幫堂口成分裝廠

新北市警方,在桃園破獲一間毒品分裝廠,嫌犯相當狡猾,將毒品包裝成茶葉的模樣,走私來台,再分裝成咖啡包,在網路上販售。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竹聯幫成員,把堂口當成分裝廠,選在偏僻的郊區,企圖躲避追查,但終究躲不過警方法眼。

更多新聞: 持身心障礙證件停車格 他的車竟遭拖吊

包裝成茶葉的樣子,從東南亞走私來台販售,但這裡頭,裝的其實全是毒品。

茶葉走私來台全是毒品 黑幫堂口成分裝廠

毒品多到茶几都放不下,地板上也到處都是,這一箱又一箱的安非他命,總重將近14公斤,數量驚人。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查獲一起隱匿鐵皮工廠內,毒品製毒分裝工廠,共計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近14公斤,及大麻卡西酮一粒眠咖啡包,及原物料等大批毒品。」

警方追查,這間毒工廠,分工縝密,10月份,中和員警先逮捕一名陳姓毒販,向上溯源,逮捕負責開車運毒的王姓藥頭,並確認27歲的陳姓主嫌。

茶葉走私來台全是毒品 黑幫堂口成分裝廠警方調查,主嫌和王姓小弟都是竹聯幫信堂成員,堂口也是毒品包分裝廠,設在桃園偏僻的鐵皮屋,他為了讓小弟們有「像家的感覺」,精心設置家庭劇院、卡拉OK,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平常開的車都使用假車牌。

茶葉走私來台全是毒品 黑幫堂口成分裝廠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毒品的市值經警方估算,是近五千萬的市值,警方訊後將陳姓主嫌及旗下王姓藥頭,依毒品犯罪防制條例,以及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偵辦。」

茶葉走私來台全是毒品 黑幫堂口成分裝廠

販毒集團層層分工,還特別把如何分裝毒品,寫下來傳承,以為把工廠設在偏遠的地方,讓人難以察覺,但最後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未禮讓直行車 左切釀擦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