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恐全數翻盤 朱學恒:國民黨面臨滅黨

年底將舉行4大公投,有最新民調顯示,重啟核四和藻礁公投的不同意,占比已經大於同意,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也迅速追趕。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指出,公投如果只過1項,國民黨滅黨,1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什麼萊豬議題,國民黨本身就是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友台政策在立陶宛獲支持! 立國議員會見蔡英文:盼促進歐盟與台合作

國民黨宣傳年底四大公投,邀請到副主席連勝文,來到台南的社區宣講,不過面對宅神朱學恒,直接在臉書開嗆,四大公投如果一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什麼萊豬議題,國民黨本身就是豬,連勝文婉轉強調,事關民生國民黨的確要更努力宣傳。

四大公投恐全數翻盤 朱學恒:國民黨面臨滅黨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特別是對於影響每一個人,身體健康的食品安全,這個我們真的要努力。」

另外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挺核四,會讓全線潰堤的說法,連勝文也緩頰,強調侯友宜說的安全要求,並不違背公投訴求。

四大公投恐全數翻盤 朱學恒:國民黨面臨滅黨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我個人認為,侯市長的主張其實並沒有,到達衝突因為本來,核能發電就一定會安全,所謂不同意義,或者是有相衝突的地方,我倒不這麼覺得。」

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倡言,反核已經落伍了政府應該找各黨協商重啟核四的說法,連勝文也從科技觀點力挺。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新的技術來處理一些舊的問題,會不會有比較好的發展,而且這也是大家可以考慮的。」

四大公投恐全數翻盤 朱學恒:國民黨面臨滅黨

民眾說,「選總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謝謝謝謝。」

來到台南宣講,席間還傳出有人大喊選總統,向連勝文問候,公投宣講也有濃濃的政治味。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主管理期間到立院開會挨批 洪孟楷秀公文反擊:開會是立委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