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執政黨公投「行政不中立」 國民黨團突宣布:即刻起無限期拒審預算
陳雪生表示,因為公投「行政不中立」,所以國民黨團打電話下令所有黨籍召委全面拒審預算。(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審查111年度交通部相關預算,未料早上10時許,交通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突然宣布因執政黨在公投行政不中立,所以國民黨團即刻起拒審預算,隨即宣布休息,讓現場一度非常錯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教委會預算審到一半突散會 綠委轟:國民黨薪水小偷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四個公投不同意與同意差距拉近,其中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兩項公投,更是不同意大於同意。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早上受訪時怒轟政府「行政不中立」,還大撒幣、濫用行政資源,因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全力監督「行政不中立」一事。

此外,陳雪生今日突然於交通委員會上宣布,因為執政黨在公投部分「行政不中立」,他奉黨團命令所有黨籍召委,即刻起拒審預算,宣布休息,現場人員也一度感到錯愕。

陳雪生受訪時說明,因為公投沒有行政中立,所以黨團打電話下令所有黨籍召委全面拒審預算,他也不知道期限,應該是「無限期的」,他們只有遵照命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意圖「慢慢消耗」 邱國正:你有力量我們也有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