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毆小黃運將」消失6年!丫子慘況曝光…Makiyo嚇壞急叫救護車
丫子和Makiyo當年因「醉毆運將」形象掉入谷底,不過好交情不受影響。(圖/翻攝Makiyo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丫子當年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走紅,怎料在2012年和Makiyo等人因酒醉痛毆計程車司機,形象瞬間掉入谷底,最後在2015年宣布退出演藝圈。雖然丫子和Makiyo的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不過2人的好交情沒變,近日還一起在家直播拍賣;不過丫子因不慎踩空導致腳骨裂,在半夜緊急送醫,Makiyo也在臉書更新丫子的近況。

更多新聞: 這職缺「陪老闆釣魚」月薪55K!網嗨喊想應徵…內行卻狂搖頭:超爆肝

Makiyo近年淡出演藝圈,轉往臉書直播賣物,身為好友的丫子也一同在家幫忙;沒想到她竟不慎踩空摔倒,不過仍一臉淡定完成整場直播,直到事後才看到腿部已經瘀青、腫了一大包,Makiyo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求助,並陪同對方一同前往就醫,這才發現丫子已經骨裂。

「醉毆小黃運將」消失6年!丫子慘況曝光…Makiyo嚇壞急叫救護車
丫子因不慎踩空導致腳骨裂,在半夜緊急送醫。(圖/翻攝Makiyo臉書)


不久Makiyo也PO出丫子送醫的照片,只見她神色凝重坐在擔架上,似乎正在忍痛;Makiyo也忍不住大讚:「忍痛骨裂打針,敬業精神100!」。對於丫子目前的狀況,據《三立新聞》報導,Makiyo透露,丫子在回診後狀況已經好轉,並讚她十分敬業,「丫子雖然受傷,但直播拍賣還一直學陳幸妤,她超強的!」至於是否有復出的打算,Makiyo表示丫子目前沒這個想法,直播只是純粹好玩。

「醉毆小黃運將」消失6年!丫子慘況曝光…Makiyo嚇壞急叫救護車
丫子坐在擔架上、神情似乎還有點不舒服。(圖/翻攝Makiyo臉書)


現年41歲的丫子自發生毆打運將事件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久便和圈外男友結婚,並在2016年誕下一名兒子,隨後定居嘉義,將重心轉往家庭。出身單親家庭的她曾坦言,自己深知父母離異時孩子的感受,不過所幸丈夫和公婆都對她很好,從不過問以前的負面新聞,如今的家庭美滿也讓她感到幸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飛輪海解散10年合體「獨缺炎亞綸」!謝和弦4字狠酸笑翻網:剩小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