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解散10年合體「獨缺炎亞綸」!謝和弦4字狠酸笑翻網:剩小雨了
辰亦儒近日曬出飛輪海3人合體的照片,謝和弦(右)也以4字評論這張照片。(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由炎亞綸、汪東城、辰亦儒、吳尊組成的偶像男團「飛輪海」,當年風靡萬千少女,而4人過去曾合體演出《終極一班》,更讓他們一躍成為學生們的偶像。自成員各自單飛後,除了炎亞綸外,其他3名成員都轉往中國發展,也不時聚會共度佳節,近日辰亦儒更PO出3人合體的照片,雖然勾起不少人的回憶,但獨缺炎亞綸的合照也引發熱議,其中藝人謝和弦更用4字開酸:「中籍一班」。

更多新聞: 糖果盒藏1652年古董硬幣!「1先令」拍出970萬高價…驚人歷史曝光

飛輪海自2011年吳尊退團後,成員就各自單飛發展,不和的傳言也逐漸浮上檯面。多年以後,炎亞綸在節目上坦承和3名成員「不是朋友」,但並無貶意,只是覺得不需要假裝。隨後辰亦儒也意有所指在IG寫上「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身體健康最重要,祝福你」,該貼文也引來汪東城回覆「合理」,吳尊也說:「不必庸人自擾」,被外界解讀是在回應炎亞綸。

飛輪海解散10年合體「獨缺炎亞綸」!謝和弦4字狠酸笑翻網:剩小雨了
炎亞綸(右)曾坦承和飛輪海的3名成員「不是朋友」。(圖/翻攝辰亦儒、炎亞綸IG)


除了炎亞綸外,目前3人幾乎都在中國發展事業,也不時會相聚;其中辰亦儒在25日感恩節時,特別曬出和汪東城、吳尊一家人的合照,並感慨說:「相識16年的兄弟們,人生有你們真好,以前的我們一起打拚,現在和以後的我們一起努力。」3人依舊帥氣的容貌的容貌,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不過還是有網友因照片不見炎亞綸感到可惜,「我們的青春,可惜少了亞倫」。

飛輪海解散10年合體「獨缺炎亞綸」!謝和弦4字狠酸笑翻網:剩小雨了
辰亦儒曬出3人同框的照片,感性寫下:「相識16年的兄弟們,人生有你們真好」。(圖/翻攝辰亦儒IG)
飛輪海解散10年合體「獨缺炎亞綸」!謝和弦4字狠酸笑翻網:剩小雨了



由於飛輪海全員過去曾合體出演《終極一班》,對此,謝和弦也將該照片轉發到個人臉書上,並狠酸他們是「中籍一班」。事實上,謝和弦當時也曾在該劇飾演「鯊魚俠」,此次大玩諧音哏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無炎(言)以對」、「Ko榜1.2.3名都去舔了,只剩下Ko4小雨」、「人民幣的形狀」、「炎P是清流」、「鯊魚你連KO榜都沒進誒」。

更多新聞: 《世紀帝國4》疑辱華!中國特色是「收稅」、官員愛「監督」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