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再奪最佳指定打擊 明年複製表現機率僅12%?

大谷翔平今年的得獎數,已經名副其實「十隻手指數不完」,今天他又拿下最佳指定打擊獎,這是他在季後所獲得的第11座個人獎項,今年大谷的投打爆炸性表現,能延續到2022球季嗎?其實專家並不看好,棒球預測系統''ZiPS''推算,大谷複製今年成績的機率,低到只有12%。

更多新聞: 再度堆高「梅西障礙」! 梅西第7度奪下金球獎創紀錄

MLBTONIGHT節目說,「大聯盟今天公布,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被票選為2021球季,最佳指定打擊獎。」

大谷再奪最佳指定打擊 明年複製表現機率僅12%?
大谷翔平又得獎了!攤開各項數據,從全壘打、打點、攻擊指數,甚至盜壘,大谷都在指定打擊排名中獨占鰲頭,也讓他打敗YordanAlvarez、J.D.Martinez、NelsonCruz...等強力競爭對手,榮膺最佳指定打擊獎。

大谷再奪最佳指定打擊 明年複製表現機率僅12%?MLBTONIGHT節目說,「你能想像他沒投球的話,會繳出什麼樣的打擊數據呢?跑了26次盜壘成功,想像一下他每天擔任左右外野固定出賽,會有什麼鬼神數據,我倒想知道如果他只當投手的話呢?看著他讓我想到薛澤、迪格隆,大谷翔平是菁英,目前棒壇最具天賦的投手前十傑。」

大谷再奪最佳指定打擊 明年複製表現機率僅12%?
官網球評對大谷表現讚不絕口,加上這座最佳指定打擊獎,這位二刀流巨星還囊括美聯年度MVP、最佳十人...等大獎,季外累積11座個人獎項,名副其實的獎項一雙手都數不完。

大谷再奪最佳指定打擊 明年複製表現機率僅12%?
走過榮耀的2021,大谷用記錄寫日記的日子能延續到下個球季嗎?棒球預測系統「Zips」的發明人DanSzymborski推算,大谷翔平明年成績全壘打從46支下降到36支,打擊三圍同樣全面下修,投球表現部分,先發場次將比今年少兩場,防禦率則上漲到3.51,若想複製今年的MVP表現,機率低到只有12%。

在大聯盟二刀流,大谷翔平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在拿下MVP後,繼續面對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的聲浪,就看他能否再用爆炸性演出,消彌所有質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愛的力量! 推母親坐輪椅參加馬拉松 西班牙跑者創最快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