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中鋒瓦蘭丘納斯39分 創生涯新高勝快艇

NBA今天最新戰況,西區戰績倒數第二的鵜鶘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快艇,意外打出一場精彩好球,來自立陶宛的中鋒瓦蘭丘納斯(Valanciunas),攻下生涯最高的39分,還抓下15個籃板,帶領鵜鶘以123:104大勝快艇。

更多新聞: 再度堆高「梅西障礙」! 梅西第7度奪下金球獎創紀錄

身高213公分的中鋒JonasValanciunas,來自挺台灣的立陶宛,這場作客快艇的比賽,3分球超猛,而且能裡能外,殺得對手無法招架。

第一節鵜鶘就領先15分,第二節延續好手感,維持雙位數領先優勢,不給快艇反撲的機會。

立陶宛中鋒瓦蘭丘納斯39分 創生涯新高勝快艇

球賽主播說,「他連續投進7個3分球。」

整場比賽,Valanciunas投8中7,超高命中率,得到生涯單場最高的39分,還抓下15個籃板,雙十演出,上半場打完,快艇依然落後15分,鵜鶘小前鋒BrandonIngram,也不遑多讓,火力兇悍,第三節鵜鶘攻守俱佳,JoshHart妙傳,Ingram完成空中接力灌籃,全場他得到第二高的27分,快艇大將PaulGeroge,雖然想力挽狂瀾,也攻下27分,但鵜鶘有Valanciunas坐鎮,他還能跑快攻。

立陶宛中鋒瓦蘭丘納斯39分 創生涯新高勝快艇

終場,鵜鶘123:104獲勝,最近4戰3勝,快艇則苦吞2連敗,再來看七六人主場迎戰魔術。

球賽主播說,「球回給哈瑞斯切入灌籃得分。」

立陶宛中鋒瓦蘭丘納斯39分 創生涯新高勝快艇

TobiasHarris切入灌進,一開賽,七六人打出12:2的攻勢,第一節就領先12分,不過,第三節魔術反擊,追到僅差3分,FranzWagner得到全隊最高27分,第四節七六人穩住陣腳,小咖哩SethCurry,拿下最高24分,終場,101:96險勝,魔術苦吞7連敗,戰績4勝18敗全聯盟墊底。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母親輪椅跑馬拉松 西班牙跑者創最快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