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暴雪成災道路關閉 61人受困酒吧3天

英國這幾天受到深秋風暴影響,各地下起大雪,而距離首都倫敦以北、約435公里遠的英格蘭、約克郡谷地也變成雪國,只是,狂風暴雪也迫使道路關閉,多達61人就因此受困於一家酒吧,時間長達三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出現首例變異株「Omicron」感染 30多歲男自納米比亞入境

酒吧裡有歌聲,有笑聲,氣氛顯得無比溫馨,只是,很難想像,這批人,已經一起蹲在酒吧裡,受困超過了72小時。

英國暴雪成災道路關閉 61人受困酒吧3天

酒吧經理湯森說,「一切都很好,我們唱卡拉OK玩了猜謎遊戲,還有桌遊撲克牌大家幫忙清洗,每個人都參與了非常好。」

英國暴雪成災道路關閉 61人受困酒吧3天

儘可能娛樂眾人,酒吧經理說一切都好,其實就是因為受到深秋風暴影響,多地下起狂風暴雪,英國中北部多地電纜、道路中斷,而這處位於英格蘭、觀光勝地約克郡谷地、號稱是英國海拔最高、達528公尺的酒吧,酒吧內的61人也從26號起,就被迫滯留原地。

酒吧經理湯森說,「是的我們有很多食物,唯一用光了的我想是早餐臘腸,這是人家提醒我的,我之前以為完全沒有短缺,是的我們沒有臘腸了,因為週六肉商上不來所以就吃光了,但我們這個早上還有培根三明治,我相信我們還會有點東西用來當午餐。」

經理則平靜說明,高海拔地區,天氣多變還算正常,倒是這批滯留的顧客能一團和氣,撐過這受困時期,非常不容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今起「鎖國」一個月 年底啟動追打第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