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料到Omicron會爆發?她曝「神鬼先知」400多年前已預言
武漢肺炎新變種Omicron強勢來襲,有人透露在400年前已有人預知此事。(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新變種病毒Omicron,各國嚴正以待,紛紛針對邊境政策進行調整,以及進行第三劑疫苗施打規劃;不過,有著「神鬼先知」稱號的法國星象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在400多年前,由他所撰寫《百詩集》中,就已預言「Omicron會出現」。


更多新聞: 防堵omicron第3劑最快1/1開打!專家曝:除了這廠牌都可以

澳洲占星學家亞當斯(Jessica Adams)指出,在1555年,諾查丹瑪斯出版了自己的預言書,並提到變種病毒Kappa(印度變種)、Theta(菲律賓變種)與Lambda(秘魯變種)時,令人驚訝的是,他還提到了新的武漢肺炎 變種病毒Omicron和Delta。

他在書中提到「兩條閃亮的魚將在雙魚座相遇」,並引用英國首任皇家天文學家佛蘭斯蒂德(John Flamsteed)繪製的雙魚座插圖,指出線索藏在其中,可以發現武漢肺炎的變異株。它們具有相同的希臘字母名稱,Omicron與Delta;亞當斯認為,諾查丹瑪斯可能早就推算出Delta和Omicron變異株會爆發,所以才用此方式記錄下來,「避免被宗教認為是巫術,對他進而制裁」;並指出諾查丹瑪斯的言論僅為個人臆測,但他生前確實也有不少最後成真的預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退伍令別亂丟!過來人曝必用「2時機」:別傻傻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