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BTS洛杉磯開唱 5萬張門票秒殺

紅遍全球的韓國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時隔兩年再度舉辦實體演唱會,地點選在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每場近5萬張門票才開賣就秒殺,大批粉絲不畏疫情到場力挺,現場氣氛HIGH翻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出現首例變異株「Omicron」感染 30多歲男自納米比亞入境

在台上勁歌熱舞,展現無窮魅力,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回來了。以主打歌《ON》做為開場,BTS睽違兩年再度舉辦實體演唱會、揮別疫情重啟海外巡演行程,11月27、28日以及12月1、2日,總共四場表演,選在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讓粉絲一解相思。

時隔兩年!BTS洛杉磯開唱 5萬張門票秒殺

每場近5萬張門票開賣就秒殺,創下SoFi體育場歷年來最高售票紀錄,黃牛票被炒到一張20萬台幣,相當於原票價25倍,連附近飯店的房價都應聲飆漲。

為了搶最好位置,歌迷從白天排到黑夜,場外嗨進場內。BTS七人都透露,很開心能再度與粉絲互動,大哥JIN在記者會爆料,太久沒現場表演,成員非常緊張,開場表演前都覺得自己快哭出來了。另外隊長RM也把握機會,感謝粉絲力挺。

時隔兩年!BTS洛杉磯開唱 5萬張門票秒殺

謙虛表示成就一半歸功於粉絲,不過BTS的實力有目共睹,不但連續兩年、兩度入圍葛萊美獎,近期還拿下全美音樂獎「年度」藝人殊榮,繼續刷新韓流天花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出現首例變異株Omicron病例! 53歲男自南非入境留尼旺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