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被家暴!女立委發聲明: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

平面媒體報導,一名女立委遭到家暴,11月11日男友發現女立委和前男友還有聯絡,不但毆打她,還控制行為2天,女立委發出聲明證實,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女立委的立院同事,聽到消息都十分震驚,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譴責暴力,打人就是不對。

更多新聞: 陳亭妃宣講新招! 分送「四個不同意」椪餅

女立委拍照時全身包緊緊,口罩更拉到眼睛下,就連上節目,所有人都拿下口罩,女立委依舊口罩不離口,甚至最近的照片,也被發現手臂上出現瘀青,引發懷疑,原來女立委竟然遭到家暴。

爆被家暴!女立委發聲明: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

平面媒體報導,11月1日她和林姓男友到板橋飯店約會,男友發現女立委和前男友聯絡,醋勁大發,竟然動手毆打、拖行,導致她頭部、手都腫起來,還控制她的行動,11月13日才放她出來,女立委的父母,看了新聞才知道。

立委高嘉瑜父親說,「她的所作所為一般都在台北,立委高嘉瑜父親,其實我們也不曉得她的一些狀況,所以你們問這個,真的沒辦法回答任何問題。」

立委高嘉瑜母親說,「既然這樣她自己怎麼交友,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外面有哪些朋友我們都不了解,有看過這男生嗎沒有看過。」

媽媽難過不捨,立院同事聽到消息,都十分震驚,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同聲譴責。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打人一定不對,還是要譴責暴力,會以朋友身分關心?有啦有啦。」

爆被家暴!女立委發聲明: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

不過,男友發文否認,強調剛逢母喪,無力就顯不屬實之言論,予以回應,女立委目前已經前往醫院驗傷,也發出聲明,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接下來會公開說明,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疑遭男友施暴 林靜儀憤怒難過:社會安全與性平還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