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宣講新招! 分送「四個不同意」椪餅

公投宣講出新招!立委陳亭妃,除了全市37區,騎鐵馬宣傳四個不同意,這次又準備了台南最道地知名的伴手禮椪餅,並在上頭印上,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字樣,分送給鄉親,要讓民眾拿在手上,吃進嘴裡,對民進黨的公投訴求,更有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遭罰後徐旭東表態反台獨 蘇貞昌舉周子瑜事件:中國蠻橫被世界唾棄

分送台南知名的伴手禮椪餅,上頭還有清楚的紅色字樣,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立委陳亭妃(民)說,「謝謝謝謝。」

民眾說,「這都很清楚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味道傳承都在裡面。」

民眾說,「這不錯很有意義啊,看起來很明顯大家都知道,宣傳的效果也有啊。」

陳亭妃宣講新招! 分送「四個不同意」椪餅

立委(民)陳亭妃說,「椪餅在台南是很好的伴手禮,它代表的是祝福,公投四個不同意,可以順利過關。」

不但是最具有台南特色的傳統滋味,椪餅又稱月子餅,過去是幫產後婦女調理補氣,這次也有為公投集氣的意涵。

立委(民)陳亭妃說,「補表示我們希望大家集氣,為台灣來補一補。」

陳亭妃宣講新招! 分送「四個不同意」椪餅

其實現在的椪餅,已經不只是坐月子補身的點心,增加的文創元素,讓日常吃椪餅,更多了點文藝感覺。

台南市議員(民)陳怡珍說,「坐月子吃是加麻油煎蛋,來吃來補以外,我覺得現在這個時候,加點牛奶當個早餐吃,也是非常營養又方便。」

宣傳年底公投的四個不同意,陳亭妃還拉著妹妹,一起騎鐵馬繞行市區,和民眾面對面的接觸,把生冷的公投議題,轉化成對政治人物的支持,從鐵馬宣講到椪餅宣傳,女性特有的角度,多了溫度也多了感覺。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投入板橋議員初選 山田摩衣高喊: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