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台鐵車廂喊要殺人 被警方帶走

台鐵嘉義水上南靖車站,上午傳出有男子在車廂內喊要殺人,乘客透過手勢向車站人員求救,警方緊急到場將男子帶走,無獨有偶,屏東則發生有人到台鐵網站留言,要搭上午10點多的莒光號北上炸總統府,警方立刻出動巡查,還好沒有異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 美女律師痛批:不過就是一個「小孬媽寶」

台鐵嘉義南靖車站副站長李壬昕說,「列車長請她上車,女乘客不上車,那時不曉得什麼情況,然後陸陸續續有旅客下車,很奇怪有人往後走,一對夫妻往後走,跟我買票的女孩子一直在那邊,不上車然後跟我比這樣,比這樣和這樣,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是後來她來出口跟我說,有人說要殺人我才知道。」

男子在台鐵車廂喊要殺人 被警方帶走

台鐵表示是一名女乘客反映車廂有人揚言殺人,接獲通報後當下以列車故障為由請其他旅客下車轉乘,獨留男子在車上等警方到達,不過,40多歲薛姓男子否認說要殺人,只稱家中有喪事,心情不好,警方也沒在男子身上搜出任何兇器,另外屏東則發生有人在台鐵網站留言,恐嚇要從屏東站搭莒光號,帶棒球棒、瓦斯罐、打火機等,北上炸總統府,警方獲報立刻加強人員辨視及站區巡檢,所幸一切正常,台鐵判斷可能是惡作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拿球棒反教對方怎剎車!中國女大生在台搭客運遇車禍 司機反應驚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