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 美女律師痛批:不過就是一個「小孬媽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律師李怡貞發文回應。(圖/翻攝自高嘉瑜、李怡貞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此事被爆出後,網路上更傳出疑似林男的聲明回應指,「本人剛逢母喪,無力就顯不屬實之言論予以回應」。對此,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痛批,若真有此事,母喪期間不惜狹持控制或是威脅,再怎麼外表體面,冠冕堂皇藉口託辭,怎麼看不過就一個「小孬媽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部撞傷後首露面 昆凌:可能沒吃早餐當時一陣暈眩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此事被爆出後,網路也傳出疑似為林男發出的聲明回應指,「本人剛逢母喪,告別式結束尚未滿一週;然卻於告別式期間遇有從不認識之男子擾亂告別式進行,顯然悖於人情義理事。本人遭逢家庭變故,實無力就顯不屬實之言論予以回應,祈請各界體諒」。

對此,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若真有暴打女人,母喪期間還不惜狹持控制或是威脅,再怎麼外表體面,冠冕堂皇藉口託辭,試圖自以為用政治手段處理感情糾紛,先聲奪人,怎麼看不過就一個小孬媽寶」。

李怡貞更在留言開酸,「怕狼欸畫酒郎喔(打人喊救人)」;許多網友憤怒表示,「打女人就是打了,還藉口理由一堆」、「連立委都敢打」、「氣死我了,高家瑜在立法院的氣勢到哪去了」、「絕對不要原諒」、「打女人超沒品」。


快新聞/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 美女律師痛批:不過就是一個「小孬媽寶」
律師李怡貞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連25日「+0」! 境外移入增5例、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