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頭部撞傷後首露面 昆凌:可能沒吃早餐當時一陣暈眩
藝人昆凌今日出席活動表示身體已經好很多。(圖/民視新聞)

藝人昆凌日前與老公周杰倫結束歐洲行返台,不過23日驚傳她在家中意外撞到頭部,取消活動出席。經過幾天休養,昆凌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當天可能是沒有吃早餐一陣暈眩,現在好很多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E瘋傳可免費安裝住警器 台南市消防局闢謠:假訊息!

昆凌今日下午出席活動受訪時透露,前幾天可能是因為沒有吃早餐就開始上課,上課途中一陣暈眩,跟老師說要休息一下之後,沒想到身體就突然「斷電」。

昆凌說,當下她其實不太清楚,但起床時家人都在旁邊。她笑稱,現在身體好多了很正常,也更注重早餐,還想是否要把麵包放在床頭櫃;昆凌不忘提醒大家,「要記得吃早餐喔,吃早餐很重要」。下個月就迎來耶誕節與跨年,她說耶誕節可能會去露營,跨年的話還沒想到。

快新聞/頭部撞傷後首露面 昆凌:可能沒吃早餐當時一陣暈眩
藝人昆凌今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有時也會在社群媒體分享育兒點滴。活動現場有媒體詢問,6歲愛女考音樂考試回家後怎麼敘述?昆凌笑著說,女兒一向都跟爸爸說「你可以教我鋼琴嗎」,希望可以向爸爸學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連25日「+0」! 境外移入增5例、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