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988》韓星高庚杓突破性感染COVID-19 自我隔離中急取消拍攝行程
高庚杓突破性感染COVID-19。(圖/擷取自kopular IG)

南韓自11月1日起採取與COVID-19病毒共存後,疫情再次升溫,也延燒到演藝圈。演出韓劇《1988》打開知名度的演員高庚杓今(30)日也被經紀公司證實突破性感染COVID-19,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正在與影帝劉亞仁一起拍攝的Netflix原創電影《首爾大作戰》也只能取消拍攝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部撞傷後首露面 昆凌:可能沒吃早餐當時一陣暈眩

南韓自11月1日起實施與病毒共存第1階段後,確診數頻頻飆升,每日新增染疫者維持在3000例以上,重症病床使用率也瀕臨飽和,且許多個案都是突破性感染,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昨日也將全國防疫風險提升為最高等級。而這波疫情也延燒到演藝圈。

先前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傳出打2劑疫苗仍然突破性感染,如今演員高庚杓也是打完2劑仍然染疫。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高庚杓的經紀公司今日證實,他確診COVID-19,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且據了解高庚杓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

高庚杓自2015年出演韓劇《1988》後知名度大開,參演多部戲劇及電影,目前正在和影帝劉亞仁拍攝Netflix原創電影《首爾大作戰》,但由於確診,不得不推遲12月的拍攝行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國民議會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民進黨感謝堅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