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蔡頭遭爆「罹患肝癌」全面停工!經紀人證實:住院治療中
71歲藝人蔡頭驚傳罹癌,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中。(圖/翻攝自蔡頭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早年從秀場出身,之後創立的紅頂藝人更曾經紅極一時,蔡頭近年靠著浮誇反應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製造出不少笑果,不過最近卻較少公開露面。沒想到昨(29)日就傳出,蔡頭罹患了肝癌,目前住進醫院治療中,據了解他原本想要低調處理病情,沒想到卻還是遭到爆料,讓他相當不悅。

更多新聞: 江宏傑斷開福原愛5個月「帥出新高度」!鬆口心理狀態:有壓力

蔡頭驚傳罹患肝癌,根據《TVBS》報導,蔡頭經紀人證實他在10月左右發現罹患肝癌,因此決定暫停所有工作,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休養中,經紀人也表示,蔡頭的聲音「聽起來滿虛弱的」。不過,病情突然遭到爆料公開,讓原本在養病中的蔡頭也受到打擾,昨日晚間接到不少記者的關心電話,讓他相當不滿,甚至還幾度大發脾氣。

蔡頭早期曾是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的第一代主持人,還被封為是「秀場天王」,在當年相當活躍,後來他與白冰冰、澎恰恰一起主持《連環泡》,更是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主持人。蔡頭1995年創立「紅頂藝人」,這是台灣第1個藉由藝人反串而組成的藝術表演團體,無奈921大地震過後,表演場館倒塌,紅頂藝人事業逐漸走下坡,讓蔡頭相當苦惱,最後也交給學生經營。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男星「超貼心舉動」寵妻!「1句話」融化全天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