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男友是暴力慣犯 林秉樞再爆持「裸照」恐嚇前女友:會玩死妳!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受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受男友林秉樞施暴,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不過這並非林秉樞首次對女生動粗,林秉樞在去年8月就曾恐嚇散布裸照影片、強迫前女友離職,甚至揚言「殺了妳跟妳小孩」,林秉樞遭到起訴後,坦承自己犯下恐嚇罪,最終遭法官判拘役40天,緩刑2年。

更多新聞: 林秉樞被拘提嗆「和他很熟」 呂秋遠「2度」否認:他拜託我去告別式!

根據《鏡週刊》報導,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她11月中旬和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結果男方疑似不滿高嘉瑜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竟然動手毆打女方,導致高嘉瑜臉部、四肢多處挫傷。

高嘉瑜男友是暴力慣犯 林秉樞再爆持「裸照」恐嚇前女友:會玩死妳!

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後,疑似因害怕男友外流私密影片而未報案。(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而受害者竟不只高嘉瑜一人!根據新北地方法院9月2日的判決指出,林秉樞與前女友交往時發生衝突,在109年8月11日至25日,林秉樞多次傳LINE恐嚇語音訊息給該名女子「我想通了,妳永遠不會學乖。但是我不會放過妳,我也不分,但我也不碰妳。但我不會放過妳。就這樣,我們往下玩,然後我們看最後,誰會被影響?」、「我也不跟妳在一起,但我就是要修理妳。聽懂嗎?」。

不僅如此,林秉樞一度語帶威脅「我一定會搞到妳沒辦法上班,妳相信我。」,更要求女方離職「妳不辭我們就來輸贏,妳試試看。我會玩死妳,妳有聽到齁!」,更揚言要外流女方的私密影片「妳現在要硬踩是不是?我玩死妳!我會殺死妳!妳試看看」、「我現在開始玩死妳。我打電話給妳們學校的人,妳試試看齁!妳明天妳就去沒關係,我就讓妳精彩到底。妳聽到齁!」、「那我會殺妳。妳聽到齁!我還會殺妳小朋友哦,妳聽到齁!」。

而前女友聽到林秉樞說出要殺小孩後,為了保護孩子只好不斷道歉「我做錯了,對不起」,林秉樞變本加厲「妳可以找媒體找什麼記者都可以,但是最後法律上弄不到我身上妳信嗎?說不定最後妳小孩還會痛,不只妳痛」,前女友最後向警方報案,但林秉樞竟向辦案人員辯稱前女友應該不會因而心生畏懼,最後遭檢察官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

林秉樞在2021年8月出庭時認罪,並和前女友和解,獲得原諒,林秉樞請求法官看在他母親正在安寧病房,希望能在母親有生之年盡力陪伴,法院最終判他拘役40天,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應接受6小時的法治教育課程。沒想到事隔不到3個月,林秉樞又被爆出施暴風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林秉樞遭拘提/見拘票問「可否別上銬」 房內與正妹獨處⋯疑交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