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遺憾「沒談過校園戀愛」 中國網民狂酸:綜藝戀愛倒是很多!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登上中國的療癒型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登上中國的療癒型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探訪一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情侶,想了解他們之間的溫情故事,雙方在聊天的過程中,歐陽娜娜透露自己太早出社會工作,因此沒經歷過校園戀愛,節目片段曝光後,引起熱議,卻遭到中國網狠酸。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花瓣緊身套裝」獲好評!「1角度」網疑整型:鼻子真的有變化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在節目中拜訪一對中國知名情侶賴敏、丁一舟,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賴敏2015年曾說「還想看看外面世界」,男友丁一舟便騎著腳踏車,綁著她坐的輪椅、帶著家裡的狗,環遊中國繞出心形的旅行軌跡,兩人因此暴紅,更被封為「走心情侶」。

歐陽娜娜遺憾「沒談過校園戀愛」 中網狂酸:綜藝戀愛倒是很多!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在節目中拜訪一對中國知名情侶賴敏、丁一舟。(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與賴敏聊天,被賴敏問到有沒有暗戀過誰,例如同班同學之類的,歐陽娜娜先是嘆了一口氣,回應「我覺得比較可惜是,因為我太早就出來工作,所以我就沒有經歷過那種學校、校園的戀愛」,接著提到自己認為該談戀愛就要多談戀愛,但又說「很多事情還是要看緣份」。

歐陽娜娜遺憾「沒談過校園戀愛」 中網狂酸:綜藝戀愛倒是很多!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沒有經歷過校園戀愛。(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片段登上微博熱搜,並以「歐陽娜娜遺憾沒有經歷校園戀愛」為題引起熱議,不過卻遭到不少網友狠酸「不是和許多男明星『戀愛』過嗎」、「綜藝戀愛倒是很多」、「這麼貪啊,又想名氣又想校園戀愛」、「不是她自己選擇提早進娛樂圈撈錢的嗎?自己放棄學業怪誰?」、「講得像是誰逼妳的」、「下輩子多讀書就可以了」、「學校裡的人她也看不上吧」、「我也遺憾沒有校園生活出來撈金」、「上了幾天學?」。

歐陽娜娜遺憾「沒談過校園戀愛」 中網狂酸:綜藝戀愛倒是很多!
節目片段登上微博熱搜,並以「歐陽娜娜遺憾沒有經歷校園戀愛」為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不少粉絲出面替歐陽娜娜緩頰,表示「我感覺這是綜藝播的時候正常的劇宣吧,倒也不必說的這麼難聽」、「年輕女孩說憧憬一下效果戀愛沒啥吧」、「她就說出她的遺憾,也沒啥毛病啊」。

更多新聞: 「日本最正宅女」奪廣告女王寶座 16家代言年收入破1.2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