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意外走光」主辦急刪畫面 29歲英女星曬13秒影片「還原現場」
「英倫嗆辣小天后」酷娃恰莉(Charli XCX)以火辣的形象走紅,在IG上擁有383萬粉絲。(圖/翻攝自IG @charli_xcx)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英倫嗆辣小天后」酷娃恰莉(Charli XCX)以火辣的形象走紅,在IG上擁有383萬粉絲,日前她受邀擔任《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的線上頒獎嘉賓,沒想到卻發生走光意外,她身穿黑色細肩禮服,但細肩帶卻突然從肩膀上滑落,當場露出左半邊胸部,不過主辦單位第一時間就剪掉走光片段,沒想到酷娃恰莉自己又在IG曬出這段影片,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莎瑪海耶克「豹紋泳衣」吸200萬人朝聖!55歲絕佳狀態曝網:美魔女

有「澳洲葛萊美獎」美稱的《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在11月24日舉行,29歲的英國歌手酷娃恰莉受邀擔任「最佳流行歌曲獎」線上頒獎嘉賓,當她宣布完得主是樂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聯手推出的《Stay》一曲,正當她講完「恭喜」,並向鏡頭揮手,沒想到手放下的瞬間,禮服的細肩帶也跟著滑落,嚇得她趕緊把衣服拉回去,露出尷尬笑容。

頒獎「意外走光」主辦急刪畫面 29歲英女星曬13秒影片「還原現場」
(圖/翻攝自IG @charli_xcx)

不過,事實上,這段畫面當時已經被主辦單位剪輯掉,但酷娃恰莉似乎不太介意,更自己在IG曬出該片段,短短一天就已經累積53.4萬次觀看,不少網友說「完全看得出來她有多興奮」。但其實這不是酷娃恰莉第一次發生意外,曾在2018年擔任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嘉賓時不慎走光。

頒獎「意外走光」主辦急刪畫面 29歲英女星曬13秒影片「還原現場」
酷娃恰莉2018年擔任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嘉賓時也曾不慎走光。(圖/翻攝自IG @charli_xcx、@taylorswift)

更多新聞: Lisa確診武漢肺炎「11天就痊癒」 連曬4張美照親自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