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睡覺張嘴醜樣」竟遭盜用 親自澄清網友笑翻:廠商照片都不挑?
藝人小S也慘遭詐騙廣告盜圖,親自發文闢謠。(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挺過東奧「國手」風波後,消失將近1個月,近期積極復出,不但出席公益活動,也宣布將推出新節目,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30)日在臉書發文,原來她也慘遭詐騙廣告盜圖,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1張制服照紅到日本!「蘆洲周子瑜」突宣布「懷孕閃婚」老公長相曝

小S今(30)日在臉書曬出2張廣告頁面的截圖,寫下「我沒有代言這個」,提醒粉絲注意,千萬不要被詐騙,截圖中可見,不良廠商竟盜用小S的睡覺照,提到許多藝人都在使用該款快眠枕解決失眠困擾,更說「小S就曾在臉書發文推薦,說使用該快眠枕一躺下就睡著了,真的超神奇的」,不過闢謠之餘,這張照片也被粉絲拿來大開玩笑。

小S「睡覺張嘴醜樣」竟遭盜用 親自澄清網友笑翻:廠商照片都不挑?
小S今(30)日在臉書曬出2張廣告頁面的截圖,寫下「我沒有代言這個」。(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被盜用的照片是以仰角的角度拍攝,擠出雙下巴、嘴巴微張的睡覺照片反而成為詐騙集團盜圖的目標,不過盜圖廠商似乎不太用心,廣告上竟是寫「阿嬌」,對此,小S澄清她並沒有代言後,沒想到粉絲紛紛留言「這廠商不會做生意也不會做人」、「這個廠商真可惡盜圖還用醜照」、「要盜圖怎麼會選這張」、「盜用照片也可以找一張好看一點的吧」、「差點要買了」、「照片都不挑的餒」、「如果是代言放這張根本找死啊」、「也太過分用這種照片」。

小S「睡覺張嘴醜樣」竟遭盜用 親自澄清網友笑翻:廠商照片都不挑?
小S這篇闢謠詐騙的貼文吸引1萬人按讚,釣出不少藝人、粉絲回應。(圖/翻攝自小S臉書)

這篇貼文吸引1萬人按讚,不少粉絲就表示支持小S提告「可以告一告,賠償的錢拿去捐給慈善事業,又可以累積福報。」、「涉及侵害肖像權」,對此,貼文也釣出不少藝人回應,歌手林吟蔚留言「哈哈哈哈哈這照片選的很沒禮貌」,藍又時也說「我笑出來了,S姐」。

更多新聞: 太晚買沒得挑!便當3格配菜全塞同1種 「紫爆」畫面網嚇壞:人生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