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曾玟學怒轟:心中有多恨才說出這麼惡毒的話
曾玟學痛批黃覲偉。(圖/擷取自曾玟學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對她痛毆、甚至鎖喉、拖行,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白目,尤其是嘴臉,甚至更直言「被打活該」。對此,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怒轟,面對這樣的事件,還落井下石、冷嘲熱諷就真的不應該,不知道心中有多少的恨才會說出這麼惡毒的話。

更多新聞: 愛情長跑20年沒結果... 高嘉瑜.馬文鈺情史曝光

有週刊報導指出,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稍早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生氣動手打的女人就是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甚至更直言,「被打活該」,而黃覲偉隨後將該則留言刪除,並將個人網頁的留言處關閉。

快新聞/藍營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曾玟學怒轟:心中有多恨才說出這麼惡毒的話
黃覲偉臉書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對此,曾玟學痛批,任何人都不該遭受暴力對待,親密關係中各種形式的暴力更是需要被積極重視。

曾玟學說到,高嘉瑜的事件,不分黨派皆齊聲譴責暴力、聲援委員,但卻看到苗栗縣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在相關報導下方多則非常不恰當的留言。

曾玟學認為政治場域上的立場不同,可以唇槍舌戰激烈交鋒,這是民主制度的可貴,但面對這樣的事件,還落井下石、冷嘲熱諷就真的不應該,不知道心中有多少的恨才會說出這麼惡毒的話,「面對這樣的事件,我們不只要譴責暴力,也要譴責這種二度傷害被害者的惡質言論」。


快新聞/藍營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曾玟學怒轟:心中有多恨才說出這麼惡毒的話
曾玟學臉書發文。(圖/取自曾玟學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擊顏寬恒「神秘里民說明會」 網紅悟出「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