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高嘉瑜被打活該!黃覲偉道歉 國民黨「譴責」網友不買單怒喊:開除黨籍
黃覲偉針對稱高嘉瑜被打活該一事道歉。(圖/取自黃覲偉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對她痛毆、甚至鎖喉、拖行,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白目,尤其是嘴臉,甚至更直言「被打活該」。對此黃覲偉晚間發出道歉聲明,國民黨則表達最嚴正的譴責,並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不過多數網友依然部買單並怒喊,「請開除黨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朱立倫:要他學習性平教育

有週刊報導指出,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稍早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生氣動手打的女人就是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甚至更直言,「被打活該」,隨後將該則留言刪除,並將個人網頁的留言處關閉。

黃覲偉晚間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在如今性別平權意識高漲的台灣,兩性相處更需要彼此包容與謙讓,這樣才可讓彼此更和諧,在性別平等的原則之下,如果關係中的雙方有任何想法意見,溝通協調都很重要,不應造成任何一方不愉快的遺憾。


快新聞/稱高嘉瑜被打活該!黃覲偉道歉 國民黨「譴責」網友不買單怒喊:支持開除黨籍
黃覲偉道歉聲明。(圖/取自黃覲偉臉書)



黃覲偉提到,對於自己今日對公眾人物性別暴力事件嚴重失當的言論,造成社會紛擾,他在此鄭重道歉,希望此次的失言事件,能夠喚醒目前台灣性別關係,失衡的問題,讓此類憾事永遠不再發生。他也再次強調,今天的失當言論出自他個人,因此由他扛起全部責任,對於造成風波,在此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

國民黨則表示,針對黨員黃覲偉今日於網路留言當中對於公眾人物遭受暴力事件的嚴重失當言論,國民黨中央表達最嚴正的譴責,並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絕不允許此種言論再傷害台灣社會與當事人,更期盼此類憾事永遠不再發生。

國民黨認為,今日聽聞相關事件,全黨上下包括諸多黨公職都以個人身份公開表達聲援,沒有人應該在親密關係中遭受暴力對待,國民黨也嚴正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


快新聞/稱高嘉瑜被打活該!黃覲偉道歉 國民黨「譴責」網友不買單怒喊:支持開除黨籍
國民黨聲明。(圖/取自國民黨臉書)



對於國民黨以及黃覲偉的說法,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在國民黨臉書怒喊,「考紀?你國民黨敢不敢直接開除他啊」、「你們真的爛到根了」、「支持開除黨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李雨蓁痛批: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