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傳遭男友施暴 高嘉瑜預計明10:30親開記者會說明
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對她痛毆、甚至鎖喉、拖行。高嘉瑜預計明(1)日早上10時30分開記者會,針對該事件進行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爆因他大鬧靈堂高嘉瑜才被施暴 前男友「6點聲明」:是去要求刪不雅影片

有週刊報導指出,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

該消息一出後,有不少人為他發聲、加油打氣,而高嘉瑜預計將在明(1)日早上10時30分開記者會,針對該事件進行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惹議!黨中央回應「慘被罵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