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軌國際!PLG冠軍將出戰東亞超級聯賽

台灣職籃P.LEAGUE+在第二季例行賽開打前夕,傳來接軌國際的好消息,今年的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出戰東亞超級聯賽。東亞超級聯賽預計在明年10月開打,除了PLG之外,還邀集了菲律賓、日本、韓國、香港等地,共八支頂級聯賽冠亞軍球隊,爭奪東亞最強男籃的名號。

更多新聞: 翼裝飛行進出活火山口 智利好手成史上第一人
接軌國際!PLG冠軍將出戰東亞超級聯賽

爭奪東亞最強職業籃球隊名號,與100萬美元冠軍獎金,東亞超級籃球聯賽-EASL,將在明年10月正式開打,P.LEAUGE+第二季冠軍勁旅,也將代表台灣參戰。

東亞超級籃球籃賽第一季,除了P.LEAUGE+冠軍之外,還集結日本B.LEAUGE、韓國KBL、菲律賓PBA三大頂尖聯盟的冠亞軍,與代表大中華區出賽的「香港灣區晉裕鳳凰」等八支勁旅參戰,球迷可以理解為東亞籃球版的亞洲職棒大賽,或歐洲冠軍足球聯賽。

接軌國際!PLG冠軍將出戰東亞超級聯賽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說,「本土球員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EASL這個東亞聯賽,把它集結起來的話,我相信這會是滿驚人的強度的聯盟。」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對參戰EASL充滿期待,第一季賽程將從2022年的10月展開,例行賽將八支隊伍分成兩組,進行主客場制打兩個循環,小組戰績前二球隊晉級四強,季後賽將採單淘汰直到冠軍出爐。

P.LEAGUE例行賽將在本周末開打,六支勁旅除了力拼2021-22賽季冠軍,與代表台灣出戰EASL的門票,這場東亞最強職籃球隊爭奪戰,已經揭開序幕。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表現獲大幅加薪 宋家豪成日職億圓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