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曝相識過程 林秉樞交往2、3月後露馬腳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暴力痛毆,今天(1日)首度公開露面,還原相識過程,高嘉瑜表示,去年選立委的時候,他主動接觸給意見,兩人才開始密切聯絡,認識半年之後開始交往,在一起兩三個月後,開始有情緒失控的問題。

更多新聞: 馬文鈺否認靈堂鬧場 高嘉瑜還原當天狀況

立委(民)高嘉瑜說,「所以我是覺得說,真的是識人不明,真的是非常抱歉,就覺得說自己真的很蠢。」高嘉瑜曝相識過程 林秉樞交往2、3月後露馬腳語帶哽咽,坦承自己識人不明。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傳出兩人是市議員李建昌介紹認識。

台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我不知道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且男女朋友關係,已經將近半年的時間。」

立委(民)高嘉瑜說,「他就是跟新系很多人非常熟,他在政界認識很多人,何志偉也認識他啊,其實他就是在臉書上主動留言,主動說我認識誰誰誰,我知道黨內現在提名狀況,好像他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資訊,直到去年選立委的時候,他才主動來說有很多建議跟想法,認識很多人可以提供很多意見,才開始有聯絡,密切聯絡大概半年多才開始在一起。」

高嘉瑜曝相識過程 林秉樞交往2、3月後露馬腳

林秉樞和政界人士裝熟,取信高嘉瑜,兩個人相識半年進而交往,但其實交往兩個月後,林秉樞就露出馬腳。

立委(民)高嘉瑜說,「很容易暴怒情緒很容易失控,失控之後就開始威脅恐嚇,逼你下跪,那如果你不照他的做,否則就是威脅恐嚇各式各樣,但他說法就是說,他是長期吃身心科的藥,他甚至說他有重度精神分裂等等,法律拿他沒辦法。」

林秉樞軟硬兼施,讓高嘉瑜只能一再隱忍。但外界質疑,11日,高嘉瑜被打,又被拘禁兩天,24日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她為什麼還要出席。

立委(民)高嘉瑜說,「這過程中當然因為他,手上有很多我的照片和影片等等資料,這樣的威脅跟恐懼之下,也只能順著他的意思,先不要激怒他,等他母親告別式,結束之後再來處理這件事情,我只希望說我就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原來以為是真命天子,沒想到竟然是恐怖情人,高嘉瑜只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民視新聞/李佳樺、黃彥誠、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下達動員令 辦2072場宣講「螞蟻雄兵」宣傳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