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高嘉瑜遭施暴 黃安竟酸「豁出去了」:拿家暴轉移焦點
高嘉瑜遭施暴,黃安竟酸「轉移焦點」(組合圖/民視資料照、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今(1)日勇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哽咽落淚說「覺得自己快死了」,一席話讓台灣各界相當不捨。不過,親中藝人黃安竟在微博上酸言酸語,認為高嘉瑜只是想要轉移焦點,誇張言論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傅子純拍《黃金歲月》 證實結婚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黃安在微博表示,「為了掩護蔡英文的假博士事件,高甲魚也真是豁出去了,拿自己的家暴來轉移焦點」。不僅如此,黃安還扯說,「可憐的台灣人,民進黨的這種奧步都用爛了,你們還會相信,唉,不騙你們騙誰呀?」惡毒言論讓人髮指,誇張的是底下還有不少小粉紅唱和。

誇張!高嘉瑜遭施暴 黃安竟酸「豁出去了」:拿家暴轉移焦點
黃安誇張言論引來不少小粉紅附和。(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高嘉瑜在記者會上落淚表示,當時只因為前男友傳訊息給她,請她幫忙買小孩的物品,就遭到男友抓頭髮、拖行、暴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過程從晚上持續到天亮,臉整個腫到不行,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事後到醫院驗傷,連醫生都說看過這麼多起家暴,從沒看過這麼嚴重的。

高嘉瑜選擇站出來,表示希望自己整起事件最後的受害者,勇敢的行為讓人相當心疼,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溫暖喊話「謝謝嘉瑜的勇敢,這社會對女性的不公平,我們會陪妳一起堅強,不讓妳孤單。」

誇張!高嘉瑜遭施暴 黃安竟酸「豁出去了」:拿家暴轉移焦點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頭部、臉部以及四肢多處受傷。圖經變色處理。(組合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答應提「中國軍機擾台」卻沒履行 柯文哲:國防外交兩岸是總統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