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純拍《黃金歲月》 證實結婚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傅子純今天進棚拍攝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大方回應喜訊,他表示因為老婆是圈外人,也有答應長輩就簡單登記即可,現在生活很平穩跟自在。被問到有沒有生小孩計畫,他說這一點非常謝謝雙方家長的信任,他們對孩子就是一切隨緣,加上現在兩人共同有養可愛的狗兒子跟狗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更多新聞: 蘇晏霈遭虧「對《多情》加堯念念不忘」 傅子純:這感覺太差了!

傅子純表示在八點檔有「大仁哥」封號的劉家豪,透露現實生活也是這樣,平常切水果跟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他說自己是摩羯座,把生活過好、把另一半打點好生活大小事,就是最大的浪漫。而且他透露交往七年結婚也是他們經過討論才決定的,得知許多鐵粉跟觀眾也獻上滿滿的祝福,讓傅子純超級感謝,也表示現階段在戲劇演出會加倍努力。


傅子純拍《黃金歲月》 證實結婚喜訊!謝謝大家的祝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攝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慧如「買一送一」回歸《黃金歲月》!她直說「八點檔都一次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