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女星「高衣Q」獲好評 緊身黑禮服「藏心機」轉身電暈全網!
女星贊達亞是紅毯模範生,這次出席活動又再度掀起話題。(圖/翻攝自shopbytasseled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25歲「蜘蛛女」贊達亞(Zendaya)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和精緻混血臉孔,因出演第三代《蜘蛛人》電影系列暴紅,人氣居高不下,身材極好的她,每每在紅毯現身都驚豔四座,極高的時尚敏銳度,更讓她被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評為「2021年度時尚人物」。日前贊達亞出席「足球盛典」金球獎頒獎典禮,身穿一襲全黑禮服,結果一轉身,如脊柱般的金屬線條纏繞背部,不只禮服造型搶眼,火辣裸背更是吸睛。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預告曝光 周子瑜「芭比粉迷你裙」雪地甜笑大放電!


《蜘蛛人》女星「高衣Q」獲好評 緊身黑禮服「藏心機」轉身電暈全網!
贊達亞擁有零贅肉美背,即便穿上該造型,也不會有「綁豬肉」的情形。(圖/翻攝自shopbytasseled IG)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巴黎盛大舉行,而演出《蜘蛛人:無家日》、《沙丘》等電影,人氣越來越高的女星贊達亞也獲邀出席,她大膽選擇義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於2000年的作品,並加以改造,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只見禮服正面看似平凡無奇,包緊緊的模樣相當保守,只能透過緊身的設計,隱約看到禮服下的性感曲線。不過,當贊達亞轉過身後,所有人都忍不住發出驚呼,原來這套全黑禮服的心機全在背後,挖空的大裸背,出現一條條的金絲線,上頭還有如脊柱般的裝飾物,巧妙的工法,讓贊達亞又辣又神秘,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蜘蛛人》女星「高衣Q」獲好評 緊身黑禮服「藏心機」轉身電暈全網!
贊達亞有著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圖/翻攝自shopbytasseled IG)

事實上,贊達亞還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星」,她從12歲就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隨後參與迪士尼《舞動青春》廣為人知,近年以《蜘蛛人》系列紅遍全球,2021更以《沙丘》再登高峰,年僅25歲的她,可說是話題滿滿、名利雙收。

更多新聞: 小鮮肉腹肌太厲害!張柏芝忘情狂摸 一轉身「正宮現身」瞬間超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