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抱小孩取餐「外送員1舉動」獲讚好爸爸 網感動:史上最暖心!
一名外送員的貼心動作,讓原PO認證是好爸爸。(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美食外送風氣盛行,不少人會仰賴外送平台解決吃飯問題,最近一位網友發文,自己抱小孩下樓取餐時,一旁外送員看到,便主動幫她送上5樓門口,貼心行為讓原PO狂讚「一定會是個好爸爸!」,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學生取名「牛牪犇」到底怎麼念?奇葩名字全網笑歪:一群牛


人妻抱小孩取餐「外送員1舉動」獲讚好爸爸 網感動:史上最暖心!
外送員看著抱著小孩下樓取餐的媽咪,便直接爬樓梯把餐點送到家門口。(圖/翻攝自Dcard)

有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11月28日透過外送平台叫了晚餐,不過餐點來時,老公卻臨時加班,還沒回到家,家中又只有她跟年幼的女兒,不得已只好單手抱著女兒下樓取餐,結果外送員見原PO抱著女兒,馬上熱心的停好車,直接把餐點送上5樓,雖然一度想婉拒,但外送員則表示樓層不高可以幫忙,過程中還不忘轉頭逗弄小孩,如此貼心的舉動,讓原PO心裡湧起一片暖意,隨後更曬出一張背影照,開心表示「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已經當爸了,如果是的話一定是個好爸爸!」。

網友們看到外送員的背影照,感動留言「這種外送員多一點會很美好,也希望這些好的外送員不要遇到奧客」、「這種的我一定給爆小費,因為他值得」、「我都會備註騎車小心,有些外送員真的值得」、「想必是位女兒控的好爸爸」,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貼心,但還是會有點怕讓人跟著上樓就是了,尤其讓人看到妳只有一隻手能反應,甚至可能看到家裡沒其他人,多少還是要保持一些警覺心」。


更多新聞: 專訪/黃明志「想賣歌」踏上台灣 不甩「中國封殺」堅信自由民主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