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預告曝光 周子瑜「芭比粉迷你裙」雪地甜笑大放電!
TWICE新歌預告曝光,成員們的新造型美翻天。(圖/翻攝自JYP IG、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推出第3張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主打歌〈SCIENTIST〉發行後,頻頻登上音樂節目舞台,努力為新作品宣傳,行程滿檔的9人,預計在本月中推出全新日語單曲,官方近日公開全新預告內容,不到30秒的影片,超有過節氣氛,其中周子瑜身穿粉紅迷你裙,顯得青春無敵,燦爛甜笑,更是讓全網粉絲都融化。

更多新聞: 專訪/黃明志「想賣歌」踏上台灣 不甩「中國封殺」堅信自由民主珍貴!


TWICE新歌預告曝光 周子瑜「芭比粉迷你裙」雪地甜笑大放電!
子瑜(左二)輕鬆駕馭「芭比粉」迷你裙,雖然畫面一閃而過,但大長腿超吸睛。(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

TWICE上月才推出韓語專輯,便馬不停蹄在本月15日推出第9張日語單曲《Doughnut》,官方接連釋出兩支預告短片,但成員們始終沒有露臉,吊足粉絲胃口,直到11月30日,公開的最新預告中,才終於看見9人在畫面中出現,影片中,有5位成員都是穿著白色裙子亮相,與背後的雪景完美相襯,而穿著正紅色的Mina與定延,分別選擇浪漫平口和俐落西裝剪裁的禮服現身,至於Sana、子瑜則是穿上「死亡芭比粉」的連身裙,其中子瑜一身斜肩迷你短裙,大方秀出現纖細肩頸線條和修長美腿,儘管只有短短出現幾秒鐘,依舊吸引眾人目光,尤其最後的甜甜一笑,直接笑進粉絲心裡,讓人差點招架不住。

TWICE新歌預告曝光 周子瑜「芭比粉迷你裙」雪地甜笑大放電!
子瑜化身雪地精靈。(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興奮表示「這種顏色子瑜也能駕馭太美了」、「不夠長啦!看不夠」、「已經開始期待了」、「女神」、「坐等MV」。事實上,子瑜繼先前超火辣的「透視烤肉網」裝,許多粉絲就已對她的美貌為之瘋狂,這次官方曬出預告片,高顏值不意外又引起粉絲討論,洋娃娃的外表讓人百看不膩,讓人相當期待12月15日推出的日語單曲。

更多新聞: 元元初入股市「半個月爽賺100萬」 自曝「賺到免上通告」嚇歪投資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