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墨鏡反射驚見「神秘拍照人」 出遊美照網轟動:想跟姐約會!
陳美鳳美照一出,馬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美貌,再加上窈窕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即便出道多年,在她身上依舊看不到歲月痕跡。最近陳美鳳在社群平台上傳出遊美照,幾乎素顏的臉龐,看起來無暇細緻,讓不少網友們很驚艷。

更多新聞: 專訪/黃明志「想賣歌」踏上台灣 不甩「中國封殺」堅信自由民主珍貴!


陳美鳳墨鏡反射驚見「神秘拍照人」 出遊美照網轟動:想跟姐約會!

陳美鳳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趁著拍戲空檔,把握機會出門踏青,她在臉書發文「明天要變冷?真的嗎?你們準備好了嗎?今天的陽光給了大家一個好心情」,隨著天氣越來越冷,貼心的陳美鳳不忘提醒粉絲們多注意,隨後更曬出一張出遊照,只見她頭戴棒球帽,咖啡色長髮隨風飄逸,精緻的巴掌臉戴著時尚墨鏡,雖然遮掩住美麗大眼,但仍然看得出來陳美鳳保養有道,白嫩的臉上絲毫找不出一絲瑕疵。


陳美鳳墨鏡反射驚見「神秘拍照人」 出遊美照網轟動:想跟姐約會!

陳美鳳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陳美鳳因為戴著墨鏡,從反射的鏡面意外曝光「拍照的人」,原來這張美美的照片,並不是旁人拍攝,而是陳美鳳自己拿著手機自拍,不少粉絲看到後,開心直喊「想要陪著美鳳姐一起出遊玩」、「我也想跟美鳳姐約會」、「美好的每一天,就是因為看到美鳳姐」、「怎麼越活越年輕!」



更多新聞: 元元初入股市「半個月爽賺100萬」 自曝「賺到免上通告」嚇歪投資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