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辣穿超短裙飄仙氣 1招巧妙「遮肚子」羞曝:還在長大!
巫苡萱和粉絲分享美照,照片一出,美暈全網。(圖/翻攝自avawu0726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迷人的招牌甜笑常電暈一票球迷,日前還推出數位寫真引發搶購熱潮,最近她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穿著藍色連身短裙的照片,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吸引粉絲目光,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蜘蛛人》女星「高衣Q」獲好評 緊身黑禮服「藏心機」轉身電暈全網!


巫苡萱辣穿超短裙飄仙氣 1招巧妙「遮肚子」羞曝:還在長大!
巫苡萱笑稱自己吃了5餐。(圖/翻攝自avawu0726 IG)

巫苡萱近日頻繁更新IG和粉絲互動,她26日曬出一張「小姐姐」風格美照,畫面中,她身穿一套寶藍色短洋裝,襯托出雪白肌膚,腰部更帶有抓皺、綁帶的設計,完美的貼合女神的窈窕曲線,纖細的小蠻腰展露無遺,巫苡萱雙手放置後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水汪大眼電力十足,完全就是一幅最美風景,讓粉絲差點招架不住。

巫苡萱辣穿超短裙飄仙氣 1招巧妙「遮肚子」羞曝:還在長大!
巫苡萱風格超百變。(圖/翻攝自avawu0726 IG)

巫苡萱在貼文寫道「仗著衣服抓皺...那天我可是吃了5餐」,並幽默表示「我還在長大,肚子總是好餓」,網友見到女神發布最新美照,興奮狂讚「身材還能保持那麼好真不簡單」、「苡萱吃這麼多還不胖?」、「小女人,真的好美」。事實上,日前巫苡萱曬出山林系踏青照,一改往日甜美風,她換上黃色短運動上衣,搭配工裝褲裙,秀出腹肌,能甜也能帥的百變風格,難怪人氣居高不下。

更多新聞: 陳美鳳墨鏡反射驚見「神秘拍照人」 出遊美照網轟動:想跟姐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