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吐「離婚心聲」數度淚崩 坦言:快撐不下去!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曾有過情緒低落的時候。(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跨國婚,離婚後的江宏傑,父兼母職照顧起一雙兒女的生活,現階段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暖男形象大受好評,最近在實境節目中,他罕見吐「離婚心聲」,透露當時情緒非常低落,而且幾乎快要崩潰邊緣,談及這段日子的心情,數度淚崩。

更多新聞: 跟林秉樞好麻吉?館長公開「裝熟對話紀錄」狠打臉:是賣高嘉瑜面子


江宏傑吐「離婚心聲」數度淚崩 坦言「快撐不下去」:我還有小孩!
江宏傑在鏡頭前大哭。(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今年8月江宏傑開始參與實境節目,與小春、大元、吳思賢、小豬、林敬倫和粿粿等藝人在民宿相處14天,日前節目播出最後一集,7人在海邊咖啡廳暢談這段時間的心境,江宏傑落淚坦言,當時婚變纏身,又碰上節目錄製,身心俱疲的他,曾度過一段低潮,是人生最崩潰的時刻,更思考著該怎麼走下去「我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就是...我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提到那時的狀態,他自認「我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必須往前走。」。

江宏傑吐「離婚心聲」數度淚崩 坦言「快撐不下去」:我還有小孩!
江宏傑離婚後人氣反而越來越高。 (圖/翻攝自Chiang Hung-Chieh IG)

巧合的是,朋友當時陪江宏傑到海邊走走放鬆心情,剛好與節目錄影的地點是同一地方,因此想起了那段低潮時期,他回想起那陣子最崩潰、最孤立的時期,難過說道,現在遇到小事、家庭的事情,或是要離別的狀態都會比較敏感「我都會非常封閉自己,一點小事就可以觸發我心底最脆弱的那一層。」,一番言論,讓觀眾瞬間鼻酸,不過,江宏傑也樂觀表示,大哭一場後就會調整好心情,繼續向前邁進。

更多新聞: 小鮮肉腹肌太厲害!張柏芝忘情狂摸 一轉身「正宮現身」瞬間超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