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后曹雅雯認有「舞台恐懼症」 自揭「2原因」坦言很煎熬!
曹雅雯日前熱情開唱,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日前在Legacy「都市女聲」開唱,她頂著辮子頭以自己作詞作曲的《I Wanna be Your Girl》和《Cowbell》開場,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也穿插多首平日愛歌,讓歌迷大飽耳福,曹雅雯也坦言,剛出道時,一度患上舞台恐懼症「但因為唱歌是非常喜歡的事情,所以過程雖然煎熬辛苦,還是很勇敢地站在台上,希望大家能接納現在的自己」。

更多新聞: 還不到最冷!明「冷空氣增」低溫恐10度 林嘉愷揭「這天」明顯回溫


台語歌后曹雅雯認有「舞台恐懼症」 自揭「2原因」坦言很煎熬!
曹雅雯曾獲金曲獎肯定。(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曲目,先前她透露會在演唱會中安排KTV歌單,於是她一連選唱2位實力唱將的歌曲,帶來田馥甄的〈無人知曉〉與徐佳瑩的〈心裡學〉,還穿插了江蕙的〈愛作夢的魚〉、茄子蛋的〈浪流連〉、「好樂團」的〈我把我的青春給你〉等曲,台語跟華語間雙聲道轉換,超強唱功令在場的粉絲驚艷不已。

台語歌后曹雅雯認有「舞台恐懼症」 自揭「2原因」坦言很煎熬!
曹雅雯自認很怕生。(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另外,唱到一半時,曹雅雯看著台下的粉絲們,感性說道,自己入行初期,以為只要會唱歌就好,沒想到還要跟人互動、自high,這讓原本就很怕生的她,一度患有舞台恐懼症,但實在非常喜歡唱歌,因此努力克服恐懼,雖然還是有諸多地方要改進,不過,她也希望大家能接納現在的自己。最後,曹雅雯提到,十幾年前曾接到一位同學的電話,結果隔天對方卻輕生了,於是有感而發寫了《若是明仔載》,希望大家都能多關心身邊的朋友。

更多新聞: 江宏傑吐「離婚心聲」數度淚崩 坦言:快撐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