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出道劇遭爆「虐貓」 官方2點澄清仍遭網轟:全面抵制!
歐陽娣娣的出道作品爆出爭議,許多人喊要抵制。(圖/翻攝自《當家主母》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17歲的歐陽娣娣追隨姐姐歐陽娜娜的腳步前往中國發展,第一部中國劇《當家主母》現正播出,她在劇中飾演大奶奶(蔣勤勤 飾)身旁的丫鬟「小蘭」,以清純古裝造型亮相。不過,該劇近日播出有段把貓毒死的鏡頭,被網友質疑是真拿藥毒死貓引發討論,儘管劇組在微博發聲明,澄清一切都是「模仿出來的效果」,不過觀眾仍不買單,受到不少人強烈抨擊。

更多新聞: 林志玲「感性PO文」網瘋猜有好消息 經紀人出面揭真相!


歐陽娣娣出道劇遭爆「虐貓」 官方2點澄清遭網轟:全面抵制!
《當家主母》劇組發出澄清文。(圖/翻攝自《當家主母》微博)

《當家主母》日前有一段劇情「小貓誤食毒藥而慘遭毒死」的橋段,畫面中看到,貓咪從桌子上摔下來時,背部著地且面部僵硬,四肢雖然仍在揮舞但看起來非常不自然,由於畫面太逼真,被質疑為了拍戲真的毒貓。此舉恐涉及虐貓。

歐陽娣娣出道劇遭爆「虐貓」 官方2點澄清遭網轟:全面抵制!
網友們砲火猛烈要求解釋。(圖/翻攝自《當家主母》微博)

隨著風波越演越烈,劇組26日也發出聲明,並附上花絮照,指出白貓咪叫做「咪咪」,拍攝當下都有專業人士指導,而且貓咪主人也在場,吐出的血是食用糖漿及血漿,至於為何靜止不動?官方也解釋是透過靜態截圖所製作出來的效果,並非小貓真實死亡,最後劇組強調「貓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無比重視其安全」。

雖然《當家主母》除了曝光花絮照外,還附上了拍攝當下的幾段影片,要來力證清白,但依舊說服不了大眾,網友們除了要求劇組拿出貓咪活蹦亂跳的證明影片,還揚言全面抵制,怒喊「這鏡頭有必要嗎? 引起不適」、「拿出證據」、「超惡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還不到最冷!明「冷空氣增」低溫恐10度 林嘉愷揭「這天」明顯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