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牙套仔自揭血淚史!曾因此錯過MV角色 他嘆:要和醫生溝通好  
成為牙套仔至今已有7年的YouTuber鄧澤,近期分享戴牙套讓他最崩潰的3件事,提醒大家戴牙套前千萬要注意。(圖/翻攝「鄧澤勾勾」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有許多人為了讓牙齒更美觀,或者改善暴牙等口腔問題,找上牙醫師為其戴上牙套進行矯正,不過矯正時間因個人年齡和齒況而異,成人一般約2到3年不等,但YouTuber鄧澤戴牙套一戴卻戴了7年,近日他拍片自揭牙套戴7年的血淚史,列出3件戴牙套讓他最崩潰跟後悔的事,其中1件事還讓他心有戚戚焉,直說:「這件事和人生有非常重要的關係!」

更多新聞: 外國人熱愛寶島水果!南非老師分析3原因 大讚:台灣農民是專家

YouTuber鄧澤為了擁有漂亮的一口牙齒,至今戴牙套已有7年的時間,近日他拍片透露最初看牙醫時,牙醫師告訴他只需2到3年,但沒想到轉眼卻戴了7年,他無奈地列出3件讓他崩潰和後悔的事,第1件就是他因為南部做牙套較便宜,選擇在南部做,但因距離太遠,導致他從應該每3個禮拜回診1次,變成1年只看4次,加上若是調整完咬了硬物牙套跑位,也會因為無法及時求助,拉長診療時間,這也是他戴了7年的主因。

牙套仔7年血淚史!追求完美牙齒這3件事超崩潰 他說:影響人生 
鄧澤戴牙套已經7年,他透露當年因為價格關係,選擇在南部做牙套,卻因為距離太遠回診次數大減。(圖/翻攝「鄧澤勾勾」YouTube)

第2件則是吃東西不方便,像是戴單色牙套要忌口會染色的食物,長條狀易卡牙縫的食物也盡量避免,像是金針菇、空心菜、鴨血等;第3件則是讓鄧澤最有感慨的事情,還強調:「這件事和人生有非常重要的關係!」就是戴牙套時一定要和醫生溝通自己的人生規劃,才不會錯過重要的事情,他也分享了曾因牙套療程與預想的時間不同,導致曾有MV導演想找他,卻因為牙套還沒有拆而錯過的傷心故事,呼籲大家在戴牙套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牙套仔7年血淚史!追求完美牙齒這3件事超崩潰 他說:影響人生 
鄧澤認為做牙套前要和醫生溝通清楚後續規劃,才不會因此錯過人生重要的事情,分享曾因戴牙套錯過MV角色。(圖/翻攝「鄧澤勾勾」YouTube)


更多新聞: 菲律賓式自助餐這樣吃!大片綠葉裝香腸雞腿飯 手抓成握壽司最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