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熱愛寶島水果!南非老師分析3原因 大讚:台灣農民是專家
來自南非的YouTuber內森熱愛台灣水果,他解析外國人熱愛台灣水果的原因,並誇獎台灣農民的專業。(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向來有「水果王國」之稱,一年四季都能吃到不同的水果,這件事讓來台灣的外國人相當驚訝,來台多年的南非外籍教師內森,也非常熱愛台灣的水果,近日他提及中國禁止台灣的鳳梨和蓮霧,但內森認為外國人熱愛台灣水果,並不一定要依賴中國,他更分析外國人熱愛台灣水果的3原因,並大讚:「台灣農民是專家!」

更多新聞: 醜化中國農村博眼球?張同學拍鄉村生活挨批 村民怒:起碼是20年前樣貌

南非外籍教師內森熱愛台灣,除了時常在YouTube頻道「This is Taiwan」介紹台灣各類事物,也相當關心台灣與中國的局勢,近日他因中國禁止我國蓮霧與鳳梨,特別拍片分析寶島水果因這3個原因讓外國人超熱愛,就算遭禁止出口到中國,也能與其他國家合作,「過分依賴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是好主意,最好有不同的貿易夥伴」。

外國人熱愛寶島水果!南非師分析3原因 大讚:台灣農民是專家
內森認為台灣過去經濟以農業為主,使得農民擅長種植水果,可以種出多汁美味的水果。(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內森認為過去台灣經濟以農業為主,以致於農民擅於種植,除了能夠種植大量品質好的水果,還會將各種水果混合,像是能種出芒果西瓜,有芒果味道和質地,讓他覺得有趣,大讚:「台灣農民是專家!」除了農民技術外,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利水果種植,搭配適宜的氣候,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讓台灣一年四季都能產出各類水果,讓人不用出國便能享用不同口味的果實,農民也可以大展長才,如此條件怎能不讓人熱愛台灣。

外國人熱愛寶島水果!南非師分析3原因 大讚:台灣農民是專家
內森認為台灣水果充滿優勢,所以不必要依賴單一國家,可以有多個合作夥伴。(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加拿大帥哥自行上網登記施打高端疫苗 開心喊:感謝台灣免費讓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