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王妃變野台妹!台東阿美族部落盛裝嗨唱 網驚:忘記原曲了啦
時常在頻道分享Cover影片的阿美族帥哥Ponay,近日揪台東阿美族隆昌部落的朋友,合唱改編後的蕭敬騰經典歌曲《王妃》。(圖/翻攝「 Ponay的原式cover」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原住民們擁有得天獨厚的好歌喉,高亢的嗓音和超猛肺活量,總能令人聽得如癡如醉,阿美族的帥哥Ponay,還成立頻道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受到不少網友歡迎,近日更聯合台東阿美族隆昌部落的朋友,嗨唱蕭敬騰的經典歌曲《王妃》,不過卻是融合了隆昌部落的自創曲,還有原住民朋友們優美的合音,超強組合,讓網友聽了直喊:「太洗腦!忘記原曲了啦!」


更多新聞: 看傻眼!魔術初心者泥泥學姐超神手法 1招騙走大批YouTuber「不雅照」

時常在頻道分享Cover影片的阿美族帥哥Ponay,近日揪台東阿美族隆昌部落的朋友,一起拍攝合唱影片,來自隆昌部落的阿美族帥哥和美女們,穿著傳統服裝出席,配著合音出場,宣布要演唱的歌曲是《野台妹》,但開唱怎麼聽著旋律相當熟悉,原來竟融合了蕭敬騰的經典歌曲《王妃》,還有隆昌部落自己的自創曲《保留地》。

蕭敬騰王妃變野台妹!台東阿美族部落盛裝嗨唱 網驚:忘記原曲了啦
來自隆昌部落的阿美族帥哥和美女們,穿著傳統服裝出席,還配著合音出場。(圖/翻攝「 Ponay的原式cover」YouTube)

看著一群人以完美的合音,和原住民嘹亮的歌聲,唱著原式風格所改編的《野台妹》,令人忍不住跟著音樂一起擺動,連網友聽了都忍不住大讚,「太洗腦!忘記原曲了啦」、「都太會唱了啦」、「快忘記原來的版本了」、「最後合音超棒」、「以後在聽王妃的時候自動跳出這個合音檔」、「蕭敬騰聽了都要嗨了」。  

蕭敬騰王妃變野台妹!台東阿美族部落盛裝嗨唱 網驚:忘記原曲了啦
阿美族的帥哥Ponay,近日更聯合台東阿美族隆昌部落的朋友,嗨唱蕭敬騰的經典歌曲《王妃》。(圖/翻攝「 Ponay的原式cover」YouTube)


更多新聞: 木工不希望你學會!鐵鎚妙用不只撬瓶蓋 竟連反鎖房門都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