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帥哥自行上網登記施打高端疫苗 開心喊:感謝台灣免費讓我打
來自加拿大的帥哥泰樂,透露1個月前在台灣施打高端疫苗,還拍片分享打完後的自身變化。(圖/翻攝「 Tyler泰樂」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加上Omicron變種病毒的出現,台灣防疫中心也嚴陣以待,指揮中心提倡無論是否為台灣國民都希望能去施打疫苗,以維持身體的防護力,來自加拿大的帥哥泰樂,近期分享1個月前施打台灣自產高端疫苗的心得,除了預約制度、施打過程方便外,沒有健保卡的他,施打完全無需費用,這也讓原以為要自費的他開心喊:「感謝台灣免費讓我打疫苗!」

更多新聞: 看傻眼!魔術初心者泥泥學姐超神手法 1招騙走大批YouTuber「不雅照」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台灣人民疫苗第1劑覆蓋率已達76.71%、第2劑為44.60%,接種進度迅速,連在台外國人也都有施打,像是來自加拿大的帥哥泰樂,近期分享1個月前施打台灣自產高端疫苗的心得,他透露來台灣多年,原以為外國人的身份,會等到明年才排得到疫苗,沒想到還能自行上醫院網站登記施打,他便登記施打台灣自產高端疫苗。

加拿大帥哥自行上網登記施打高端疫苗 開心喊:感謝台灣免費讓我打 
泰樂對於外國人在台灣,打疫苗竟不用等到明年,只要上網預約就能很快打到感到很驚訝。(圖/翻攝「 Tyler泰樂」YouTube)

泰樂也分享施打疫苗的過程,他誇獎醫院非常貼心,幾乎是每10步就有工作人員關切所需的資料,施打過程也很快速,讓他相當驚訝,而由於外國人的身份加上沒有健保卡,原以為需要自費施打,沒想到最後竟完全免費,也讓他開心喊:「感謝台灣免費讓我打疫苗!」他也提及自己施打完後,沒有發燒、也沒有手痛等副作用,僅有喉嚨癢跟施打處有感覺,還有肚子餓的感覺,但他笑說:「肚子餓應該不一定是跟疫苗有關吧!」

加拿大帥哥自行上網登記施打高端疫苗 開心喊:感謝台灣免費讓我打 
泰勒分享施打疫苗的過程,誇獎台灣醫院的便利外,更感謝台灣政府免費讓他打疫苗。(圖/翻攝「 Tyler泰樂」YouTube)


更多新聞: 木工不希望你學會!鐵鎚妙用不只撬瓶蓋 竟連反鎖房門都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