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握有多名受害女性影片 高嘉瑜:覺得丟臉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暴力相向,在鏡頭前多次落淚,也透露除了她,林秉樞電腦中,還有更多受害女性的影片,還有人試圖跟她連絡,高嘉瑜說,第一時間覺得非常丟臉,完全不敢讓爸媽知道。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遭施暴引關注!「學姊」黃瀞瑩喊道歉不該是妳:打人就是不對

立委(民)高嘉瑜說,「當然第一時間我覺得非常丟臉,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高嘉瑜哭了,怎麼都沒想到,會被男友打到遍體麟傷,還被對方握手私密影片。

立委(民)高嘉瑜說,「發現說其實他手機裡面,可能不只有跟我的一些影片,甚至還有其他女性的影片,不特定的女性照片影片非常多,這些女性他們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從昨天之後,其實我自己接到很多,林姓男子之前的受害者,他們也試圖跟我聯絡。」

高嘉瑜不是唯一,還有更多女性受害,只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不過高嘉瑜被打到全身傷,卻自己忍受,始終沒有跟爸媽說。

立委(民)高嘉瑜說,「平常我在媒體上,對給大家的形象,可能都是非常正面陽光,總是喜歡讓大家覺得說,帶給大家歡笑,不管是唱歌搞笑或什麼,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其實自己遇到這種事情,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甚至我也沒有讓家人知道。」

林秉樞握有多名受害女性影片 高嘉瑜:覺得丟臉

就怕老人家傷心,高嘉瑜對父母報喜不報憂,但人在基隆的高嘉瑜父母,其實全程守在電視前,心疼女兒。

高嘉瑜媽媽說,「我覺得她真的需要溫暖,她從小我們給她,一直覺得說好好工作好好讀書,獨立自強都不給家人知道,無依無靠,看起來很多粉絲在旁邊,真正夜深人靜人都是孤單的。」

高嘉瑜爸爸表示,「這樣被人家凌虐,你說誰會不捨誰會心疼大家都會心疼,你說我們會不流淚,男人不流淚那錯了不是觀念,那是親情的淚水。」

林秉樞握有多名受害女性影片 高嘉瑜:覺得丟臉

除了爸媽關心,立院同事賴品妤、許智傑都拍拍她的肩膀,何志偉也送上花束,蔡適應更在臉書留言,嘉瑜很勇敢,林岱樺也送上擁抱,為高嘉瑜送上溫暖。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劍指中國? 美全球軍力部署強化關島、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