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羨慕!平價百貨薪水調漲8% 員工朋友急問:還缺人嗎?

這真的讓人好羨慕!響應政府2022年起基本工資調幅政策,從台南發跡的24小時平價百貨宣布,今年年底調薪8%,員工說聽到消息很開心,還有員工透漏消息一出,有朋友打電話來問公司還缺人嗎?想應徵,另外連鎖餐飲集團也宣布明年一月起,正職人員薪資3萬起跳,調幅也有4.5%。

更多新聞: 絕美仙境季節限定! 司馬限林道「海嘯雲瀑」畫面震撼人心

什麼東西放哪裡?平價百貨員工秒答,對不對呢?來解答。

員工說牙刷在9號區,那接下來我問她說罐頭在哪區,她說就在隔壁10號區,我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果然罐頭就在這個區。

員工回答準確無誤,可別以為這很簡單,看看店裡賣的商品玲瑯滿目,零食飲料、生活用品、小家電,連寵物也照顧到,員工要不時觀察適時補貨,這樣的認真態度公司看到了宣布加薪8%

有夠羨慕!平價百貨薪水調漲8% 員工朋友急問:還缺人嗎?

民眾說,「感覺不錯福利很好加8%。」、「大家應該心情會好起來。」

這加薪幅度讓民眾直呼羨慕,員工更是開心的只差沒開香檳慶祝了吧。

平價百貨店長歐俊雅說,「聽到調薪大家一定很開心啊,這次幅度很大很有感。」

有夠羨慕!平價百貨薪水調漲8% 員工朋友急問:還缺人嗎?

平價百貨公關經理吳澄彥說,「今年底薪資調幅8%,希望在物資齊漲的壓力下,提供給員工更穩定的生活品質,111年第一季也預計加開15間新店,至少擴大徵才500個職缺名額。」

這家平價百貨83年在台南發跡,在全台共有152家門市,除了剛宣布的調薪,6月時也補助員工全額防疫險及口罩津貼,還加發慰勞金。

有夠羨慕!平價百貨薪水調漲8% 員工朋友急問:還缺人嗎?

加薪的幸福企業還有連鎖餐飲集團。

除了火鍋,餐飲集團旗下還有鐵板燒,韓、日式鍋物等多個品牌,也宣布明年一月開始正職人員薪資3萬元起跳,調幅也有4.5%。

餐飲集團公關經理徐家瑜說,「我們規劃明年1月1號開始正職人員起薪會調升到3萬元,調幅達4.5%。」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政院出手 大宗物資降稅!汽柴油大降1.1元